秦默qm

【戬沉】关于我的打●对象是我外甥这件事

人生中第一篇不正经文竟然是献给杨戬的()

虽然我看电影看得晚,但这入坑确实够快()

脑洞产物√

半夜发疯√






杨戬那天晚上喝醉了之后直接歇在了酒吧里。

在完全醉过去之前,他干了一件在喝酒时就想干的事。

把他一眼相中的那位拐上了床。






真正注意到那位是在刚坐下的时候。

长得很好看的一个人,碎发遮不住那略带冷意的眉眼,反而带了一点若有似无的朦胧意味,左耳还坠着一枚银色耳钉。他点了一杯橙红色的酒,趴下时倒映在液体与冰块中依旧透着凉意的那双眸,在酒吧里嘈杂人声与迷眼灯光间,一下子就抓住了杨戬的眼。

这些年里能让他真正注意到的人没几个,毕竟干他这行的什么美人没见过,早就有了审美疲劳,那种大众喜欢的类型他随手一挑一大把,看都看烦了。

但那个人很不一样。

长得确实好看,但就是有种杨戬说不上来的感觉,像是哪一点都长在了杨戬的审美点上,看得只觉得心痒痒。

于是说一不二杨二郎,极其自来熟地扯了凳子坐人旁边就开始聊天。

那人只是看起来冷淡,真正聊起来更冷淡,杨戬说什么都只是嗯一声。

这种气质他更相中了,晃着杯中的威士忌,借着灯光肆无忌惮地打量那人轮廓分明的线条。

其实他是个正人君子,只不过喝多了,没能控制好自己。

喝多了的杨戬很不要脸地贴着那人的耳朵擦过去,察觉那人的轻微一抖后恶劣笑了笑道:“要来吗?”

大概真的是喝酒喝多了没什么是非,现在杨戬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属于极其严重的性骚扰,放到古代打八十板子放现代要坐牢的那种程度。

但,是,那,人,点,头,了!

虽然从昨晚上一直到如今清醒他都不知道明明一直对他爱搭不理的高冷男子是为什么突然答应了一个流氓的请求,但这不妨碍喝了酒之后脑子水平下降到他养的那只阿拉斯加犬智商的杨戬把人抱回屋。

说真的,倘若不是自己还算有点良知,在那种情况下杨戬早就把人折腾得不知东南西北了,怎么可能还能让人起来回答他的问题。

“醒了?”

杨戬抽了根烟叼嘴里,没点上,手搭在那人露出的一点肩上,蹭了蹭那一小片肌肤,莫名觉得自己有点变态,又把手收了回去转而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那人大概也是刚睡醒,脑子还有点懵,脸下意识地跟着杨戬那温度极高的手掌心走,然后被外面的冷气一吹彻底清醒了过来,听见杨戬的问话后,那人往被窝里塞了塞,轻声“嗯”了一句。

杨戬醒得早,酒也醒得快,往洗手间里用冷水一抹脸就活了,他撑在洗手台上,回忆起自己昨晚上的做法自己都觉得不是人。

浸湿的额发搭在两侧,他看着镜子里倒映出来的男子的模样,又不可自持地想起昨晚那肌肤相贴的滑腻触感和交缠一起的呼气喘息。

再这样想下去容易犯罪,他连忙掬了一捧水给自己镇静压压火气,再一次唾弃自己不当人的行为。

不过他也不怎么后悔罢了,毕竟这人他是真看上眼了。

“你叫什么?”

杨戬把烟拿出来摁在桌上,随手披了件外套就伸手想把人从被窝里挖出来:“起来把衣服穿上,早起挺冷,在被窝里待久了起不来容易着凉。”

他的声音带着刚醒来的沙哑和模糊的撩意,被窝里的人红了脸,咳了一声回答道:“……沉香。”

杨戬披衣服的动作顿了一下,他扣衣服纽扣的手不自觉地抖了抖,强自淡定道:“哦沉香是吧,这名儿这姓儿挺少见的啊。”

妈的,他现在有点慌。

他好像真的不是人。

“……严格叫起来,应该姓刘。”那人显然听不出杨戬内心的哀嚎,老老实实地回答他的问题,“不过因为一些事情我跟了妈妈,最近几年……妈妈也因为一些事不在身边了。”

照理说这种时候,想要拿下这人就应该及时奉上安慰展现自己宽阔的胸膛,可惜杨戬现在只觉得脑瓜子嗡嗡的。他左手抓皱了床单,眉心拧成疙瘩,用尽最后一丝力气问:“你今年……多大了。”

沉香把自己往被子里一裹,闷闷的声音自棉被中传出:“……十七。”

杨戬两眼一黑。

……他已经能在脑子里浮现自己被拷上手铐送进监狱的情景了。

上帝,如果喝酒之后勾引未成年在古代挨板子在现代蹲局子。

倘若那未成年还正好是自己的亲外甥。

他是不是可以直接安排枪毙了?







沉香眨了眨眼,看着某人落荒而逃连手机都忘在桌子上的背影,还饶有趣味地撑着下巴欣赏了一番。

杨戬跑了没两步就觉得自己现在这类行为跟拔●无情的渣男一样,硬生生地停在半道上,头磕在墙上,纠结地开始扣墙皮。

他在这儿给自己艰难地做着心理建设,那厢人儿淡定地从窝子里爬出来穿衣服,杨戬昨晚有些上头,掐得他大腿那边儿还留有些淤青,沉香一边呲牙咧嘴套裤子一边翻白眼想着这人还算有良心知道给他清理清理。

他套好羽绒服外套出门,看见拿头撞墙的杨戬还愣了一下,挑眉问他不是走了吗。

杨戬动作一顿,尴尬地让开空间,露出身后那被他抠出一大片的白色墙体。他摸着鼻子,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这眼前人。

“你知道你现在在我这儿像什么吗?”

沉香抱着手臂,分毫不见昨晚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反而还带了一丝调笑意味。

“……什么?”

杨戬明知接下来的答案除了渣男就是人渣,还是坚强地问了出来。

“尽显渣男本色的人渣。”

……没想到还能二者结合的杨戬想回家抱狗哭了。

“逗你的。”

抛下这句话,沉香把那人手机拍在他怀里,先一步走出走廊,即将转弯的时候朝身后人挥了挥手,侧过来的半张脸白皙透亮,带着一丝淡淡的粉红,让杨戬莫名想到了昨夜的惊鸿一瞥,一时之间愣在了原地。

“对了……技术要好好提升啊。”小孩仍掺着软糯嗓音的声音在杨戬耳边回响,“舅舅。”说完,少年头也不回地转身就走。

有人正巧打着哈欠从旁边房间走出,就看见一个人站在走廊处一动不动。他吓了一跳,待看清那人是谁后立刻八卦地围上去揽住那人的脖子:“杨经理!真的是你!唉,你怎么会在这儿?”男人像是不敢置信地敲了敲杨戬的头,不怀好意道,“谁之前说的脑子里装了水才会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啊?”

他叽里呱啦说了一通没有半点回应,男子皱眉晃了晃已然石化的杨戬,揶揄道:“怎么?被小情人抛弃了还是嫌弃了?这么受打击?”

这句话一说出口,杨戬仿佛才从天雷滚滚的状态中回神,他把双手递给眼前的男子,哑着声音道:“你把我抓走吧。”

男子:?





TBC(?)





“今日新闻报道,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已被警方控制……我们来采访一下受害者,对于杨某你有什么看法?”

已经打码的沉先生:“没什么看法,毕竟我是故意的。”

记者:?

上面这一段不存在!!




*完全图个乐呵,大家能看则看不看就划走

*我们的沉小香确实已经蓄谋已久,只不过老实的杨戬同志还以为是自己喝酒误事拱了白菜,实际上那白菜恨不得跑他跟前被他拱(?)

*就是个脑洞产物,不一定有后续(……)










评论(7)

热度(54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